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19)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安迷修活了十七年,脾气秉性好的让人没话说,因此身边总是聚集了大量的朋友,总是喜欢和他调笑,他笑笑也就过去了,也多亏于他天性温软,不怎么喜欢生气,不到迫不得已时依旧是会顶着他那张万年不变的因为憋火气而内分泌失调的笑得有些勉强的笑脸,但今天的安迷修,直接沉下了脸。
      安迷修不是没谈过恋爱,在感情方面上不算是个白痴,只不过之前的那段恋情是他人生中最痛苦的一段回忆,他会刻意地不向他人提及这件事情——毕竟,这算不上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偏要给它冠上一个形容词的话那就是路边开得灿烂却时不时被安迷修踩上一脚的狗尾巴草。
      但安迷修对于这种谈不了恋爱就相亲的做法很反感——你一个有着大好时光长得也还可以起码算得上是一副狐狸精脸的Alpha怎么整天操着当娘的心管着弟弟的终身大事?不别扭吗?
      当然这句话是不能当着他顶头上司的面说出来的,说出来肯定丢饭碗!
      可是他不管从哪里看都是他吃亏啊!
      雷家人怎么做事都这么雷厉风行的吗?
      安迷修怔了怔,神情有些复杂,在相亲与不相亲这个分岔路口犹豫着,雷狮看起来也没有替他说话的意思,而雷浩也是一边幸灾乐祸一边迫不及待地等着他的回答。
      想出相亲这种主意的你不要太嚣张哦!
      等了大概三分钟,雷浩似乎是有些不耐烦了,他抬起左手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大概就是凹凸大学里面学生午休的时间,如果陪雷狮十分钟的时间……就十分钟,还是可以的!
      雷浩坚信,这短短的十分钟时间,他的宝贝弟弟把十个安迷修拐到床上是绝对没问题的。
      雷浩在心中将算盘敲得噼里啪啦响,完全将安迷修的态度忽略到一边去,他甚至幻想着不久之后自己就要有一个漂亮温和的脾气跟“雷狮”二字完全不沾边的弟媳。
      哎呀呀,想想就开心!
      安迷修可怜兮兮地看了看一旁幸灾乐祸却又不耐烦等待的雷浩,以及一脸事不关己并且脸上挂着莫名其妙的浅笑的雷狮,这欠扁的模样令安迷修有种要冲上去把雷狮狠狠地摔在地上的冲动。
      从刚才开始雷狮和雷浩俩人就开始“含情脉脉”地互相“眉目传情”,雷狮还偷偷地向雷浩比了个“耶”的手势,被他以为不可能看到的安迷修看到了,脸上一副莫名的神色。
      安迷修现在一个头两个大,偏偏雷狮还来给他捣乱,只见雷狮收起了刚刚那副得意洋洋的神态,正色道:“二哥你不要乱开玩笑,我和他不熟,相什么亲。”说完还装模作样的瞪了“二哥”一眼,搞得好像刚刚跟雷浩“眉目传情”的是另一个人一样。
      对此安迷修只想呵呵一笑。好嘛!“二哥”都出来了。虽然他跟雷狮不熟这是真事,但他坚信以刚刚雷狮对待雷浩的那副态度一看就不可能是会喊“二哥”的人,让雷晨来喊他哥还差不多。
      好死不死的,雷浩的电话响了,并且打电话的还是同一个人。
      还是雷晨的电话,不同的是,这次雷浩的态度出其意料的好,没有一接电话就喊他在血缘上是至亲的哥哥王八羔子。
      雷浩前一秒脸上还挂着一副得逞小人奸笑的笑容,在接通电话后,笑容却渐渐淡去了。
      挂断电话后,安迷修终于在雷浩的脸上看到了“严肃”这一个词语。
      “雷狮,你先过来。”
      安迷修还是第一次从雷浩口中听见“雷狮”这两个字,
      雷浩将雷狮拉到一边,看着安迷修的神色有些躲躲闪闪,背着安迷修悄悄地说了几句话后,安迷修可以清楚地看到雷狮的面色沉了下来,黑得可怕。
      “安迷修……你……先回去。”咬牙切齿地说出这几个字,雷狮整张脸都是黑的,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没再说话。
       虽然不知道雷狮是怎么知道他的名字的,而且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不用跟雷狮相亲那是再好不过了,但现在不能当着两个人的面明目张胆地回到学校去,至少得装模作样地先溜走在偷偷摸摸地换装换回来才行。
      没错,就是这样!安迷修得意洋洋地噼里啪啦地敲着自己内心的小算盘,把跟了他多年对此已经可以根据他表情来判定他内心的想法的章凉看的直冒冷汗。
      他该不该告诉安迷修,其实提议他变装上学这件事是雷浩提出来的。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