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20)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没等安迷修将自己内心那点小算盘付诸实施,雷浩和雷狮已经扬长而去了,然后,等安迷修反应过来时,就被章凉抓着上了另一辆早早停在校门口边上的一辆车。
      安迷修愣了那么几秒,这才发现自己还没向老师请假就被章凉拐走了,他学分还要不要了?!
      “不用担心你那一点学分。”章凉翘起二郎腿,靠在车子后座上,晃了晃手里的手机,然后又丢到一旁,凉凉地开口道,“我已经帮你请过假了。你今天说什么都给我去刘医生那里一趟,你可以选择逃跑,但我也可以选择再把你抓回来。”
      刘医生——刘尝是公司专门聘过来的安迷修的私人心理医生。
      安迷修正欲开口反驳,但听到章凉后面一句话之后就立刻闭嘴不做声了,而章凉似乎不想听到他回答一般,转头看向窗外欣赏起风景来。
      气氛在这一刻竟然异常的凝重。
      半晌,安迷修才小声开口道:“其实吧……我觉得……”说话间抬头看了看章凉的神色,却什么也没能看出来,偏向秀气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紧张,“我最近发病时间有缩短了那么一点点——真的有——所……所以呢……”
      “迷修。”章凉突然开了口,视线依旧落在窗外,语气却带着些许不容置疑的质问,“你最近剂量是不是加大了。”
      他用的是陈述句,看来早已经知道了答案。
      沉默。
      安迷修用沉默来回答他。他的睫毛天生长得就长,像脸上长了两把小刷子似的,此时双眸微闭,睫毛轻轻扇动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回答那就是了。
      章凉叹了口气,继续问道:“药,用完了?”
      依旧是沉默。
      良久,章凉才从安迷修那边听到一声细不可闻的“嗯”。
      不回答还好,一回答章凉就气不打一处来,张嘴就开始喋喋不休起来。
      “迷修啊!你就打算这么一直吃药下去吗?别人不知道你这病,是因为你表面功夫做得好,我能不知道吗?”章凉终于转过头来,却是恶狠狠地瞪了安迷修一眼,“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上台前都会加大剂量,你这样下去是想死吗?!”
      安迷修有精神疾病这件事因为公司的刻意隐瞒,所以现在除了公司高层和章凉之外,没有什么人知道这件事情,但章凉知道,安迷修的病并没有完全好转,所以才上报公司给安迷修配了个私人医生,然后每天章凉每天都会看到安迷修逼着自己吃那一大堆刘医生开的花花绿绿的药片,章凉看着都能倒吸一口凉气然后心里一万声的“操”像弹幕一样滚来滚去。
      可是这些药片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安迷修的病不但美好反而还恶化了。章凉曾怀疑这是不是安迷修没有定时吃药的缘故,结果他一脸义正言辞地对着章凉反问道:“你觉得我想是那种人吗?”
      章凉当时其实很想说“是”,到后来看到安迷修吃药的那股劲头后,他默默地扇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药剂有两种使用方式,一种是注射型的,另一种就是服用药片型的,章凉原本打算选药片的,因为注射型的必须得从腺体那里注射才行,不然没效果,可是这样就会对使用者的腺体造成破坏,会使得使用者的信息素时浓时淡,浓时会轻易地就引起以使用者为中心以外五米远的Alpha发情,淡的时候就跟白水的味道一样,什么都闻不到。
      是药三分毒这个道理正常人都知道。可是安迷修根本就算不上是正常人,竟然两种药剂都选了!而且还嫌效果不够好,加大了剂量,一边吃药一边注射药剂的那种。导致章凉现在出门都会随身带一两瓶备用的茶味信息素和几十支的抑制剂,以备不时之需。
       公司其实也是知道这件事的,原本是打算直接替安迷修宣布息影的,却被雷浩竭力阻止下来了,这举动这简直令章凉丈二摸不着头脑,要不是后来雷浩提出来那个相亲的鬼主意,他简直都要认为安迷修会不会是雷宇的私生子之类的。
      当然,儿子不儿子的他管不着,也管不了,他只用负责管好安迷修就行,必要的时候……就像雷宇说的那样,适时放弃他也未尝不可……
      章凉到现在都能清楚地记得,当初雷宇派他过来带一个新人而且还是一个十岁的小屁孩的时候,他内心是拒绝的,可是当他看到中规中矩地坐在小板凳上的安迷修时,内心还是不可忽视地跳动了一下,然后他就这么看着安迷修用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他,用稚嫩却略微稳重的声音向他问好……在他的印象里,安迷修一直都是个乐观却不失沉稳的阳光少年,结果他却看着安迷修一步步走成了这样。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两年前?还是……一直都是这样?只不过伪装起自己?
      章凉打量着眯着眼睛小憩以逃避问答的安迷修,他眉头微微皱起,刘海斜下来盖住了半张脸,明明是那么精致的一张脸,章凉竟然看出了那么一丝无可奈何的无力感。
      这一个个都是些什么东西?
      章凉颇有些无奈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企图用这种方式把脑内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赶出去。
      章凉正轻轻地按揉着太阳穴,然后被突然亮起的手机给惊住了,上面赫然两个大字——
      雷狮。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