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15)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安迷修真的就这么站着听课,没有再次用新华字典去敲雷狮的头,而雷狮也算安稳地睡了一上午的觉,那些一下课就明拍雷狮睡颜地群众也在满足中度过了一个上午。
      安迷修是在教师们怪异的眼神里结束了早上的课程。
      安迷修原本以为雷狮是因为昨天在剧组照顾自己所以没时间休息的缘故,惭愧心理作祟,所以安迷修也没忍心再次叫醒雷狮。
      但雷狮是第一个在听见下课铃声之后跑出教室的学生。
      安迷修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早晚都要剁了这个混蛋。
      安迷修走回自己的位置旁,他的桌上垒起了高高的书墙——全是雷狮的书——他超想把雷狮的书全扔出窗外,谁叫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雷狮就扒了他的裤子!还霸占了他桌子的所属权!
      雷狮肯定不是什么好人!色胚子!
      安迷修一想起昨晚的事情就羞红了脸,不过雷狮根本不知道学校安迷修就是影帝安迷修,所以只有安迷修一个人为在校看到雷狮就想起昨晚的事情而发愁。
       哼!
       安迷修虽然讨厌死了雷狮这个人,但还是很好心地帮他收拾好了放在他桌上的课本书本,并把他的书全放回了他的书桌里,顺便擦干净了后排常年积灰的窗户,以便阳光照进来。
       不对!安迷修打扫完雷狮四周的卫生之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为什么要替那个恶党干活?!
       安迷修差点就要将垃圾桶扣在雷狮桌上了。
       但安迷修从来不会是斤斤计较的那种人,虽然雷狮给他印象不怎么样,但他觉得做人不能太小气,虽然雷狮那种人也用不着对他客气。

       这整个上午对安迷修来说简直就是煎熬,先是站了一上午听课,后来又被刚从3班出来的金发现又死拽着拖去了食堂,这次格瑞和嘉德罗斯也在,但他们根本没空理他,两个人都死气沉沉的,黑眼圈极重,吃放的时候含着空无一物的勺子嚼了好久。
      金还是顾着埋头大吃,还是没有发现格瑞和嘉德罗斯一直边盯着他看边吃饭。
      安迷修很高兴格瑞和嘉德罗斯没有注意到他,不过安迷修还是早早地吃完走人了,他可不想陷在修罗场中。
       在回宿舍的路上,安迷修已经筋疲力竭了,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对他穿衣打扮外貌评头论足的人,明明只是稍微改变了一下而已,就能有这么大的差别吗?
       怎么说呢,有点失落啊。
       说到底,他从来没有展现过自己真正的一面,粉丝们所了解的哪一点都是从网上看来的,他们都没了解过私下里的他会是什么样的,不过,了解过后恐怕就糟了吧。
       安迷修无奈地笑了笑,将钥匙插入宿舍的门的钥匙孔里,章凉说他最近发病率越来越高了,所以服药的量也越来越高。
       说起来,家里带来的药好像不够了,看来得回去拿……一点……
       安迷修打开了宿舍的门,但刚进去就傻了眼。
       不对,肯定是我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安迷修楞楞地走出了门,砰的一声猛地摔了门,然后又打开,嗯,没看错。
      “啊啊啊!雷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嗯!没错,安迷修看到雷狮大爷躺在了他的床上玩着手机。
      “哟!”雷狮自以为很酷实则在安迷修眼里很傻逼地打了个招呼,然后换了个姿势继续玩手机。
      “雷狮你给我起来!这里可是Omega楼啊!你是怎么进来的?”安迷修急忙把门关好并上了锁,刚刚的尖叫已经引来了许多Omega的围观,如果被发现有个Alpha在他房里他可能就要以偷汉子的Omega的罪名在这里度过三年了!更何况那汉子还是雷狮,他恐怕会给雷粉群殴的吧!
       “本大爷想去那就去哪!从来就没有我到不了的地方。”雷狮一脸嫌弃,似乎安迷修刚刚问了一个很傻逼的问题。
       “你去哪不好?干嘛偏偏要来我这里?”安迷修松了口气,抱怨地走到每个宿舍都配有的书桌旁的软椅上坐下,桌上被他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说或是课本,干净整洁,和他现在的外表倒是有些搭档。
       “我跟你很熟吗?”
        可能是错觉,安迷修看到雷狮很明显地顿了一下,脸色有些难看,但雷狮很快就恢复了常态,却没有答话,就是这么静静地躺在他床上,看着他的手机,有一下没一下地上下划动。
       糟了!好像说了什么很糟糕的话。
       安迷修觉得雷狮可能是生气了,因为那句话,但要生气的人应该是自己才对吧!早上还装做不认识他的样子,现在却出现在他的宿舍里,到底什么意思!
      “雷狮,你没听说过AO授受不亲吗?没事就赶紧走人,别把你的信息素留得到处都是。”
       安迷修下了逐客令,他还得继续研读
剧本,可没空陪雷狮玩闹。
       但雷狮很显然没有在听他说话,他好像在找什么,四处看来看去,良久,他指向了被安迷修放在角落的吉他包。
       “那个是什么?”
       虽然有些气于雷狮的随便,但安迷修还是很老实地回答了雷狮的问题,谁叫好骑士从来不会生气呢。
      “那是我小时候在孤儿院的时候一个朋友送给我的吉他。”
      “你还在孤儿院里待过?”雷狮看起来对这话题倒是很感兴趣。
      “嗯,从四岁的时候,我一直待在那里,直到我八岁的时候被人领养。”
       “嗯,那你——”雷狮看起来有些犹豫,踌躇了好久才回问他,“你还记不记得那个送你吉他的男生叫什么?”
      “不记得了。你问这个干嘛?”安迷修奇怪地盯着他,雷狮可不像是会管别人闲事的人。
      “没事……”雷狮紫色的眼睛有些黯淡,他像是一只耷拉着耳朵的大猫猫,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在那暗自烦恼。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又说错话了!我好像没做什么让他生气的事啊!
       安迷修很慌,可是这场面却让他很想笑,明明他才是Omega,为什么感觉现在雷狮才是Omega?
       安迷修低估了雷狮的自治能力,没过两秒他就开始糗他:“你既然有吉他肯定就会唱歌了吧。”
       谁告诉你会弹吉他就会唱歌了啊?
       安迷修关爱智障儿童般看着雷狮,但内心也是不由得悸动起来,只是,他已经没有资格唱歌了。
       安迷修思索着要不要把雷狮扔出去,结果雷狮说了句更欠扁的话:
       “如果你唱的好听的话,本大爷也许会考虑让你做我的Omega也说不定。”
      “唱个鬼!你给我出去!”安迷修猛地从椅子上跳下来,把雷狮从床上提起来,往门口走去。
      “真的不考虑一下?”直到雷狮被赶出门外,雷狮还在那坚持不懈地逼问他。
      没错,就是逼问。
      “滚蛋!”
       砰的一声,雷狮的鼻子撞在了安迷修的宿舍门上。
      “算了。”雷狮笑了笑,像是在说给安迷修听,却也像是在给自己一个信心。
      “来日方长,慢慢来。”

评论(3)
热度(122)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