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致歉

其实关于《王室》和《绑定》这两篇文本来是要在今天发出来的,但可能是我能力有限的问题,所以打算先理一下文章的故事线,所以可能更新就要在七月份了。
但是我打算先将《落满》作为主更,其余的作为副更,有时间就会写,但所以文章的更新都只能等到七月份再开始,因为我要提前三个星期备考,顺便趁这个时间理一下后续,所以在三个星期以内你们都看不到我了<(。_。)>

那么就这样,暑假的时候再见吧(◦˙▽˙◦)

评论(3)
热度(10)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