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16)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安迷修还是没能看成剧本,因为金来了。
      不仅仅是金,连带着格瑞和嘉德罗斯还有一个头顶着很大根呆毛的黑发小男生Omega也来了。
       你们Alpha都这么喜欢闯Omega宿舍的吗?这里有钱吗?刚送走一个怎么又来一个?!还有你们究竟是从哪打听到我宿舍号的?谁告诉你们的?我去揍他!
       安迷修表示心情很复杂,刚刚敲门的瞬间他以为是雷狮又回来了,忙里忙慌地就直接将《骑士海》塞到了他的枕头底下,等一开门的时候他才明白过来,《骑士海》这么火的小说人手一本都不奇怪啊!他干嘛一定要藏起来?!
       待会拿出来的时候肯定有褶皱了!安迷修表示很心疼,他很喜欢书,即使是他最讨厌的书籍,他也会一丝不苟地将它保存的和新的一样。
       安迷修叹了口气,关上门,做好忽悠几句就打发他们走的决心后一转头,就看到嘉德罗斯一脸怨气的一屁股坐在他枕头上。
       “啊嗷啊嗷啊嗷啊嗷啊嗷啊嗷!”
       安迷修愣了那么几秒,随即像见了鬼似的,以刘翔百米冲刺般鬼哭狼嚎地冲过去,猛地将嘉德罗斯拎起来,但一提在手里就感觉到了这来自这位十六岁儿童的几百公斤的重量,安迷修立马将嘉德罗斯甩到了一边去。
       “嘉德罗斯你好重啊!你吃什么长大的?恐龙肉吗?”安迷修刚将嘉德罗斯甩出去,顾不得他手疼,就宝贝似的抽出塞在枕头底下的书,此时此刻安迷修已经看不出这是本书的原型了——它已经扁的不成样子了。
      “哈—?”嘉德罗斯给摔的糊里糊涂的,一脸懵逼,但怒气就这么噌噌的上来了,环顾四周然后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两眼放光,站起来抓起墙角的吉他包就准备砸下去。
       砸他个狗吃屎!
       !!!
      “嘉德罗斯你干嘛?!”
       安迷修好不容易抚平《骑士海》的书皮,刚回头准备教育嘉德罗斯不能随便坐别人的枕头万一留下什么不好的东西呢?结果就看见一尊煞神气势汹汹地抓着一个黄褐色的长方形的扁棍子就要往他脑袋上砸。
       安迷修两眼都快瞪出来了,他已经没有了他温柔暖男的男神形象,此刻很没形象地抱着剧本在那大叫,手却不肯轻易撒手。
      他死也要和剧本死在一起,他可是个有职业操守的国民男神——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不过安迷修最终也没能和他的剧本死在一起,因为金和那个呆毛小子已经合力将他俩拉开了。
       安迷修一脸后怕,等看清楚那根黄褐色的长方形棍子是他的吉他之后,他吓得脸都青了。
      “安哥你没事吧?”金一脸担忧地看着安迷修,怀里抱着安迷修床上的小马抱枕,坐在靠桌的软椅上。
       “……没事。”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从嘉德罗斯手里抢过吉他包,掏出手帕仔仔细细地擦干净后又放回了角落里。
      上面的船型小吊坠已经被扯得摇摇欲坠,似乎是想脱离安迷修的手掌。
      “妈的渣渣你是嫌我手脏吗?!”
      嘉德罗斯不干了,又嗷嗷叫嚷开来。
      不祖宗谁敢惹你不高兴?我不要小命了?
       安迷修将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诽腹不停,但没有一句是敢说出口的。
       没有人能想象,他们的影帝大人此刻小心翼翼地坐在地上,浑身的装扮不堪入目,内心os就像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过去结果又来了一批。
       “对不起啊,安哥。嘉德罗斯他没有恶意的。”金满脸歉意,将安迷修从地上拉起,安迷修却也是楞了一下。
       如果这叫没恶意他现在立马就去和雷狮一夜情外加滚一年的床单。
       不对,金为什么要替嘉德罗斯道歉?
       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安迷修偷偷摸摸地看了眼格瑞,看格瑞的神情倒是无常,只是他坐在安迷修的床上的那部分,床单已经皱得跟碎布没差了。
      安迷修恍然大悟,原来他努力想要摆脱的修罗场,不但没能成功,还给带了回来,他怎么就这么倒霉?
       “安迷修学长,这是你的快递。”
       安迷修正在考虑怎么甩掉这个三角恋的大麻烦,那个呆毛小子就紧张兮兮地递了个扁平的包裹到他手边。
      上面“安迷修先生收”六个大字的黑色印刷体印在那张签收单上。
      “签收人……”安迷修嘴里念念有词,他没看错,虽然收件人是自己,但签收人却不是自己,好像是一个叫做“埃米”的人。
       埃米看见安迷修陷入了沉思,忙上前解释道:“这是快递员送错的快递,送到我这里来了,我想着要还给你。”
       安迷修听完更头大了,不过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埃米竟然因为这种事就引来了三匹狼给他。
       比起送错快递这件事,他还是比较好奇,埃米究竟是怎么将他们带进来的?飞进来的?
       “安哥,给你介绍一下。”金忙不迭住地插入两人的对话当中,拉过埃米介绍道:“这是我的同班同学,叫埃米,他和我一样,可是安迷修的粉丝。”
       “唉?”
       安迷修没想到,自己现在这幅模样竟然还有粉丝,看来样貌即使改变了,他那身独特的气质还是不变的,看来自己还是很有天赋的。
       安迷修欣慰地点了点头,他那句“想要签名还是合照”还没说出口,就被金接下来的话给噎到了。
       “埃米最大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优秀的经纪人,他正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后来我跟他说,我们学校转来了一个跟安迷修同名的人,他很感兴趣,所以我就带他来了。”
       “……”
       他,安迷修,发誓此刻再也不相信粉丝的爱了,什么人啊这是?!
       啧!
       嘉德罗斯很不合时宜的在一旁不满的咂舌,对着他的宿舍就是一顿评头论足,不是宿舍太小了,就是安迷修床上的小马被套太幼稚了。
       呵呵,每个宿舍不都是这样的么?小马?怎么,惹到你了?我家马又没吃你家大米,怎么你了?不过我安迷修好脾气,不生气。
       等到嘉德罗斯扯烂了他小马抱枕的左脚时,他真的不那么淡定了。
       事实上,安迷修这辈子都没发过这么大的火。
       然后嘉德罗斯等人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扔了出去,当然,只有嘉德罗斯一个人是给丢出去的。
      “什么啊?莫名其妙!”
       嘉德罗斯揉揉今天已经摔了两次的屁股,它们已经裂成两瓣了,看来他得回去看看有没有被摔到臀裂,有的话他第一时间就来揍得安迷修狗扒屎。
      “可能它对于安哥来说真的很重要吧。”金扶起坐在地上发脾气的嘉德罗斯,任凭嘉德罗斯闹腾地将脸上的黑色星星小贴纸给弄掉了。
       金带着一路上谩骂的嘉德罗斯走了,连带着这集话都没说多少的埃米,只有格瑞一个人还留在原地。
       他的手里,攥这一张大约三角形模样的小纸片,不,准确地说是一张照片上残缺的一小部分。
       这是刚刚他在捡起那只马脚的时候发现的,就藏在棉花里面,看样子好像还有其他的部分。
       但更令他在意的是,这上面黑色头发的少年究竟是谁。


————小剧场————
雷狮:安迷修,如果我会剧本同时掉进海里,你会先——
安迷修:剧本!
雷狮:……很好,你明天别想下床了!
安迷修:??!

评论(11)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