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17)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安迷修心疼什么地将自己的小马抱枕从地上捡起来,愣了愣,里面那张已经有些发黄的残缺照片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但他却连看都没看一眼,就直接塞了回去,又将他的小马抱枕放回了床角。
       安迷修不语,拿着《骑士海》发着呆。
       第一次开拍时间是在这周六,这意味着安迷修只有三天的时间来读完这本书,但着根本不可能,先别说他还要上学,请假麻烦不说,跟雷狮怎么对戏都是一个麻烦——他现在一看到雷狮就满脑子放映着雷狮脱他裤子的小电影。
       看来雷狮不仅是个恶党,还是个会耍流氓的恶党。
       记忆里孤儿院院长夫人曾对自己说过,不要跟那些三六九等的人一起玩耍,安迷修那时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现在知道了,于是很自然地就将雷狮划分到了这一栏中。
       而后,安迷修发愁地盯着剧本看,对于骑士这个角色他是很满意的,但时间太短,连角色内心都没研读通透,演什么戏?!
       安迷修一向对自己要求高,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就在这时,老人式的铃声又一次响起,“叮铃铃”的铃声扰乱了他的思绪,安迷修也是无可奈何,掏出电话按下了接通键。
       “喂?哪位?”
        安迷修习惯性地问好,等到章凉不耐烦的声音传来时,这才意识到原来是自己办公专用的电话响了。
       “迷修你先出来一下,赶快!”
       章凉的声音有些急切,看起来对与安迷修见面这件事刻不容缓。
      安迷修无奈,只得服从命令,虽然对于自己刚回宿舍又得出门跑断腿这件事感到不满,但还是收拾东西准备出宿舍。
       当他收拾到埃米寄来的包裹时,他想都没想,直接给塞到了抽屉里面,不再动它,之后急急忙忙地抓起宿舍门钥匙就出了门。
       因为安迷修急于出门,所以可能没有多注意到,寄件人的姓名那一栏,写着“Ray”这三个英文字母,字体和《骑士海》上的字迹一模一样。

       安迷修发誓,如果让他知道叫他出校门的原因是这样,他打死都不会踏出宿舍门半步。
       当他听到章凉说出的话之后,他差点就要冲上去把章凉狠狠地来一个过肩摔。
       章凉让安迷修恢复原样之后,然后要求他……跟雷狮相亲。
       相你妈的亲!就那个老流氓?!你怎么不上天?!
       安迷修拼命忍住了想要揍人的冲动,按捺住内心的妈卖批,面色平静,回答道:“不去。”
       但章凉听了这回答像吞了炸弹一样,脸色骤变,紧张兮兮地钳住安迷修地手臂像连珠炮似的问题一颗一颗打在安迷修身上——
       “为什么不去?你是不是脑子烧糊涂了?你知不知道这是谁安排的吗……”
       安迷修今天本来就有些发烧,头还有点晕,章凉这一颗颗炸弹炸过来时他就有些神志不清了,但他还是很明锐地抓住了这话中的疑点:“等等!你说‘安排’,这该不会是有人设计好的吧!”
       章凉顿时噤声,支支吾吾地不敢说话,眼神四处飘来飘去,不再看安迷修,也不再提相亲的事。
       安迷修明确感觉的到,后面的专车司机那看热闹的眼神和表情。
       老实说,章凉已经迈入四十大关的人了,这幅表情在安迷修眼里有点令他恶心。
       “不好意思,这个提议是我提出来的。”
       像是在替章凉开脱,从车里又钻出一个容貌俊郎的男性Alpha,模样不过二十几,脸上带着要搞事的笑容,穿着一套红色的卫衣,脖子上围着一个耳机,耳朵上戴着一颗紫色的小星星耳钉,绛紫色齐肩的有些凌乱的头发,还有和雷狮一模一样的绛紫色眼睛,都已经很好地昭示来者是谁。
       “你好啊,我叫雷浩,是雷狮的二哥。”
       雷浩很热情地抓起安迷修的手摇来摇去,摇得安迷修头更晕了,放开安迷修之后,雷浩又从车内拉扯出一大把零食和其他的东西来,都一气塞进了安迷修的怀里。
       安迷修被摇得头昏眼花的,莫名其妙地就接受了雷浩送来的东西,这些玩意重的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来。
       咳咳,热情过头了啊!
       章凉看着安迷修一脸迷茫的表情,连忙上前替安迷修拿下手中大大小小的小礼包,还打圆场替安迷修介绍道:“雷浩少爷今年已经二十二岁了,虽是大三的学龄,但他已经跳级毕业,并且考完了博士证,现在雷狮集团工作,也算是你的一位顶头上司。”
       “哦哦。”安迷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只好应和着章凉,毕竟是自家经纪人,不能丢了他的面子。
       “没事,马上就是哥哥了。”
       雷浩小声地嘀咕着,不想被安·即使在发烧·迷·耳力也很好·修听到了,安迷修立即回过头来质问雷浩究竟在说些什么,没想到雷浩虽然博士证都考过了,却很会耍滑头,装傻充愣样样精通,安迷修就这么给糊弄了过去。
       安迷修隐隐约约有种不祥的预感,雷浩这家伙让他总有种他会和雷狮合伙搞他的错觉。
       但愿是错觉。
       安迷修揉揉紧皱的眉头,没过一会就突然想起来相亲的事,这才开始询问雷浩相关事情。
       但雷浩给出的答复竟然是:我缺一个弟媳。
       不是,你缺弟媳跟我有半毛钱关系吗?有吗?!
       雷浩笑了笑,露出两颗小虎牙,这样子简直和雷狮一模一样,一副要搞事的样子。
       雷浩答道:“因为狮狮太凶了,我得找个脾气好一点的媳妇给他。”
       安迷修差点没当场吐血身亡,这是什么破答案!还有狮狮是个什么情况?雷狮吗?
      像是印证雷浩的话,当事人某狮从校园大门口大摇大摆地出来了。
      然后安迷修就看到雷浩像一条看见了肉骨头的哈巴狗一样,疯了似的朝雷狮扑了过去,结果被雷狮一巴掌呼开了。
       安迷修发誓这辈子都没可能过这么感人的兄弟情。
       雷狮一手拎着雷浩卫衣的帽子,拖着他准备朝校门口外面那条算是有些深的臭水沟走去,安迷修这才意识到事情有些不太对劲,急忙开口叫住了雷狮。
       雷狮刚看到安迷修也是有些吃惊,但揪住雷浩帽子的手还是没松开,颇有种要和雷浩一绝死战的架势。
      但没等安迷修先救人,雷浩先开口了。
       “等等!狮狮你先放手!”雷浩不知为什么总喜欢在雷狮的极限上挑战他的耐心,但这次雷浩是真的急了,因为他的电话响了

 

————tbc————
雷·最佳助攻·浩·安吹登场啦!

评论(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