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21)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从刘尝那里回来,已经一点多了,安迷修如果想回学校的话就得做好伪装,但是关键是他那些假发什么的都没带,回去也只会引起围观,为了防止在上个学校发生的事情,章凉替安迷修请了一下午的假,让他在家里好好休息。

      “药我先替你收着,你就先拿这瓶回去吧……别这么看着我,我还不是为了你好!”章凉瞪了安迷修一眼,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安迷修却熟视无睹地偷偷藏了两瓶注射剂在包里。

      章凉对此感到很头疼。

      这次安迷修和往常一样,拿了注射和药服两种药,只不过剂量比以前翻了整整一倍。

      章凉明确地看到刘尝那眉头皱的都能夹爆他那颗正中眉心的痘痘了。

      “如果没有很必要的时候,我的建议是不要轻易用药。”刘尝慢吞吞地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但很不幸的是安迷修从来没听过他的话,很敷衍地应了一声。

      刘尝只好寄希望于章凉身上,希望章凉能管好安迷修的手,少去碰那些药。

      明明安迷修小时候是很听话的一个孩子,怎么长大之后变成了这样?是两年前那场意外的原因吗?

      这是章凉今天第二次想到这个问题。

      小时候的安迷修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在他十岁步入娱乐圈之后,一直很认真地跟着章凉学东西,叫他练舞,定时间到晚上九点,他就一定会加练到十二点;还有章凉常常在半夜被安迷修敲开门要求对戏……

      当时的安迷修就是个小豆丁,却很具有音乐方面的天赋,安迷修初到公司,就开始学习如何创作属于自己的歌。

      在他十一岁那年,安迷修因为一首《沉沦》,红遍了全国。

      /仿佛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生怕一触碰就会消失不见

       我想要抓住这一切

       却又害怕这一切

       我伸出手

       轻轻地触碰它

       却在不经意间

       沉沦于此/

      歌曲和歌词都是安迷修自己写的,他在音乐方面可以说是个天才。

      稚嫩的声线却配着一副略显深沉的小脸,这是章凉对安迷修的第一印象,认为他吃不了苦,来公司也只是好奇而已,是坚持不下来的,谁能想到这么一下子,安迷修就走到了今天。

      却不知在什么地方绊了一下,走成了今天这幅模样。

      想到这,章凉迅速将安迷修的包扯过来,将药全翻了出来,就留下一小瓶30片装的药剂给他。

      “还看!看什么看!剧本背了吗?没背还敢跟我这么拗,背你的剧本去!”章凉现在看见安迷修那无辜的脸就来气,一想到安迷修小时候乖巧的种种,再和现在的安迷修做对比,他就想打人。

      安迷修无奈地接过章凉递过来的包,没有说话。

      惹不起惹不起!步入三十大关的中年人脾气果然很暴躁。

      安迷修欲哭无泪地看着包里剩下的一瓶药,刚要开口,章凉就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说道:“我还从没见过有人吃药还能吃上瘾的。我警告你啊,这药,这三个星期就只有这么一点,多了没有,还有,不要试图偷偷去刘尝那里拿药,我已经跟他串通好了,他现在是我的人。”

      完了完了,人生无望了。

      安迷修慵懒地趴在后座上,在心里暗自诽腹章凉。

      送安迷修到家时已经两点半了,章凉将安迷修送进了门就上了保姆车。

      司机问他:“回公司吗?”

      章凉愣了愣,想起了刚才那通电话,回道:“先不回去……我们,先去一下另一个地方。”

      安迷修一回到家就先洗了把脸,还顺手按照章凉的嘱托敷了张面膜,现在脸上还黏糊糊的。

      敷好面膜后,安迷修就上了床,打算听话一次好好休息。

      但还没睡到十分钟,他就又醒了,是吓醒的,他又梦见了那件事。

      梦里有血,好多血,他的身上也沾满了鲜血。

      安迷修的瞳孔微颤,身体却剧烈地抖动着,眼里布满血丝,好看的翡翠色眼睛此时却是黯然无光。

      安迷修失神地看向床头柜上伫立的两瓶药,咽了口唾沫,带着点犹豫,他伸手,抓向了其中一瓶。    

     

      章凉在门外整整站了十分钟,期间还抽完了一支烟,却还是犹豫不决,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按响门铃。

      就在此时,门突然开了,走出来一个人:“你打算在门外打转到什么时候?”

      这个人,正是雷浩,只不过,少了那副嬉皮笑脸的面孔,脸色黑的可怕,直勾勾地盯着章凉,盯得他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

      雷浩和雷狮长得很像,只不过平常皮了点,但发起火来比雷狮还要恐怖,章凉亲眼看见过以前一个想要借雷狮上位的女星被雷浩狠狠地玩弄的情景,最后,那个女星因为受不了折磨上吊自杀了。

      章凉一度以为雷浩是个很好说话的人,却忘了,雷浩姓雷,是雷家人。

      “我……”章凉咽了咽唾沫,话一直在嘴边打转,却无法说出口。

      “先进来吧,你再不来,雷狮都要派人去抓你了。”雷浩摆了摆手,道,“再说了,这里也不是说话的地方。”

      章凉原本踌躇着要不要进,然后突然想起安迷修今天在车上时的脸色,还有他现在包里的一瓶瓶药,咬了咬牙,跟着雷浩走了进去。

      说就说吧,大不了被公司开除罢了。

      一进客厅,章凉就看到了沙发上的雷狮,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在看,脸上乌云密布,看到章凉进来之后,脸色更黑了。

      “你应该知道我找你来的目的吧。”虽然此时雷狮内心暗含波涛,却仍不改面色地问道,“自己找个地方坐下,要是你愿意,做地板上也可以。”

       章凉右眼皮跳了跳,这令他有些担忧在家待着的安迷修,不知道他还有没有乖乖休息,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还做那种梦……

       不安的情愫开始弥漫,章凉再一次想到了安迷修小时候的模样和雷宇那通电话。

      “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吧……”章凉在沙发上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说道,“包括安迷修曾经被强暴……不对,应该是差点被强暴的事。”

评论(19)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