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来找我说话啊!尽管勾搭(你想的话)
日lof随意,我很随便的。
两耳不闻窗外事。
很少看lof,但有私聊都会回复。

【雷安ABO】落叶满秋(18)

★校园ABO,娱乐圈pa
★Alpha歌星雷×Omega演员安

       虽然如此,但雷狮还是没有放过雷浩,揪着他的帽子不放手,雷浩就这么被拖着拖到了安迷修的面前。
       安迷修试图无视雷浩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扭过头去假装在看风景,但雷浩的星星眼的光芒耀的他有些于心不忍,这才开始上前替雷浩解困。
      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安迷修一开口,雷狮就乖乖地松了手,虽然他之前大有一番把雷浩揍得鼻青脸肿的架势。
       雷浩从雷狮手里脱开身之后,很识时务地躲到了一旁去,别人可能没看出来,雷浩可看到了,雷狮和安迷修周围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粉色氛围,这个时候打扰他们就是猪啊!
       但雷浩持续不停的电话铃声却破坏了这个氛围。
       淦!哪个傻帽在这个关键时刻给我打电话?!
       雷浩被雷狮盯得直冒冷汗,低头开始翻找自己的手机,被他放在衣兜里。
       雷浩低头一看,呵,乐了。
       来电显示人上的姓名写着“智障”两个大字。
       感情是他那个废物老哥打来的。
       “狮狮先别闹,雷晨那个王八羔子打电话来了。”雷浩笑嘻嘻地拿着手机给雷狮看,按下接通键还顺手按下了免提。
       雷狮听到是雷晨的电话,没什么表情,但好奇心作祟,还是悄悄朝雷浩那里挪了一点点,方便听清楚;安迷修就不一样了,此时此刻他的表情很丰富,都可以出一套的表情包了。
       雷晨?谁?雷狮他大哥?王八羔子?什么情况?我是谁?我在哪……
       雷浩按下免提之后,雷晨气急败坏的声音就这么传了出来,雷晨在那头一直大骂雷浩,安迷修还听到了类似于“混蛋”、“头脑发达四肢简单”之类的词语。
       雷浩却毫不在意雷晨的恶言恶语,仍是一副“搞事不嫌事大”的表情回问道:“你打电话来给我干嘛?”
       “你他妈做了什么自己心里清楚!”那边雷晨一听,估计气炸了,安迷修只记得雷晨破口大骂的声音,骂的内容简直不堪入耳。
      “雷狮。”安迷修扯了扯雷狮校服的衣角,靠过去悄悄询问雷狮因果,却丝毫没有发现现在他和雷狮的距离就只剩两层衣料的距离,其实四舍五入跟没有差不多。
       雷狮一脸复杂的看着安迷修靠过来,安迷修比他还矮,他轻而易举就看到安迷修后颈暴露在空气下的腺体,怎么看都是校服发大了的后果,安迷修身上淡淡的茶味在雷狮看来就像是罂粟花一般,引人轻易坠入深渊。
       草!雷狮拉扯开自己最上方扣上的纽扣,明明已经入秋了,为什么还这么热!
      “雷浩他……嗯……怎么说……”雷狮的声音有些沙哑,而且明显有些心不在焉,其实雷浩都看到了,雷狮的手在悄悄移向安迷修的腰部。
       这倒霉孩子,就不能光明正大一点吗?一点都没有身为我雷家人的风范!
       雷晨似乎是不耐烦了,质问着雷浩:“你到底把它藏哪了。”
      “到底怎么回事?”安迷修没有听到想象中的答复,又扯了扯雷狮的衣服问道,但安迷修因为发烧今天鼻子有些不通,没有闻到雷狮的信息素正越来越浓,但雷浩都已经快要给齁死了。
       虽然他跟雷狮是兄弟,但毕竟都是Alpha,难免会有点排斥。
       雷浩偷偷瞄了一眼雷狮,他似乎还在做什么思想准备,手在腰部那里徘徊不定,这份犹豫让雷浩看了就想打人。
       雷浩不耐烦地朝雷晨吼了一句:“叫屁啊你!有种你自己找出来!”
       雷浩一边吼着雷晨,一边用眼神示意雷狮不要怂就是干,但雷狮不知怎么了今天雷达讯号不好还是怎地,平常精的跟老狐狸似的,怎么现在跟个二百五一样。
       安迷修现在还处于懵逼之中,他看到雷浩一直往自己这边挤眉弄眼,还以为自己脸上有什么脏东西,所以抹了抹脸继续专心致志地看热闹,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将被吃豆腐。
       安迷修渐渐地从雷浩与雷晨的对话中也知道了那么一点内容——雷浩把雷晨公司的印章给藏起来了,恰好雷晨今天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没有那个印章雷晨就签不成这比生意了。
       雷浩……这么皮的吗?你不是也在那个公司上班吗?你就不怕被开除了?
       安迷修现在正在怀疑人生当中,他以为来个雷狮就够他受得了,没想到又来一个雷浩,他这日子没法过了。
       雷浩看了看安迷修泫然欲泣的小表情,顿时心情大好,开恩似的对雷晨说道:“要不是弟媳替你求情,我才不告诉你呢!给你个提示好了,提示是‘厕所’。”
       安迷修:喵喵喵?我不是,我没有!
       但没想到雷晨一听就炸了,只听见几声急促的脚步声,还有一声开门声,就听见雷晨叫魂似的鬼叫声:“雷浩你个王八蛋你不会把它藏在马桶里了吧!”
       因为雷浩开了免提的缘故,雷晨那一声吼令以学校为中心方圆至少十里都知道一个叫“雷浩”是一个王八蛋了,还把一个什么东西藏到了马桶里……
       雷浩却丝毫没有一种声誉被毁的恼怒,还在那嘻嘻哈哈笑个不停,直到他和安迷修听到了一丝丝水波荡漾的翻搅声。
       雷浩和安迷修当场愣住了。
       雷晨不会真的去掏马桶了吧!
       安迷修试图忍住笑意,颤巍巍的身子在雷狮的咸猪手里摇摇晃晃,摇得雷狮春心荡漾的,但雷浩很不注意气氛地没有忍住笑意,爆发出一阵大笑:“哇哈哈哈,雷晨傻了吧,我把它藏到水箱里了,谁叫你掏马桶的!”
       说完,没等雷晨骂他,雷浩就挂了电话。
       章凉就所在旁边目睹了全程,没敢说话。
       “好了,解决掉雷晨那个傻屌就该你们两个了。”雷浩长吁一口气,把手机重新揣回兜里,顺手把脖子上的耳机给带上了,一副被疯狗追赶然后劫后余生的表情,“相亲,考虑一下。”
      “不用了。”安迷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雷浩的提议,跟雷狮在一起虽然他的信息素味道他很喜欢,但是像雷狮这么能折腾的人他可不敢要,况且,他已经经历过一次抛弃,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雷狮皱了皱眉,没有说话,他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悄咪咪地搭在安迷修腰上,但还是一副没有要收手的坦荡表情,除了他的手有些颤抖表明了他内心情绪的波动。
       雷浩听言,没有发脾气,反而笑了,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就和雷狮一样——
       “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什么,我叫你考虑一下就只有答应这一个选择,别忘了,我可是你的顶头上司,你不答应我就开除你。”
     

————tbc————
雷浩:我们雷家人就是这么说一不二!

评论(14)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岁加一 | Powered by LOFTER